「未知全貌 不予置评」

      该怎么讲呢?其实每一个文手写文,都是基于突然的灵感如泉水般涌出来,或者说已经想了很久的梗,就突然有了故事大纲



      但是撞名字这种事情,天下怎可能不会有?



      人名都有可能撞诶!文章名就不可能了嘛?!「抱歉有些激动」



      就因为撞了一个名字,但是内容并没有雷同,就否定人家写手的全部,怎么可以这样啊!难道不是很蛮不讲理嘛?「抱歉我更激动了」



      关于那件事情我在这里不明说,大家也不要找我私聊,因为我怕会因为我个人的想法而改变或者干扰了你们原本的对这种事情产生的想法「不过大家看上面应该看得懂了ba」



      那个小姐妹因为这个而全部删文真的很不值,但是那个ls也觉得这个名字对她很重要,总之这是他们两个之间的事情,我觉得外人不太应该参与进来,因为各自心中都有一个真相,正确或不正确只在于谁更倾向其中的一个真相罢了



      emmm我也不多说了,因为我也只是个外人而已,在这里借用蓝忘机老师的一句话ba,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评论(7)
热度(6)
© 栀夏玉子烧.|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