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粉丝orA特工×O黑客

      点梗!!!我要开山搞我的初心CP了! @沉舟


      不搞连载谢谢,请关爱一下我的弱小心灵「最近几篇文都没人看wwww」


      NK/KN都可以,不过我12可能写的比较好😂,投票前记得加上自己想看N↑还是K↑哈


      看准序号再投票哈!


      ‖


      01 .当红流量明星&追星真心饭


      大概讲的就是租房的可怜小粉丝刚被房东赶出来,拿着自己仅剩的一点钱去买了偶像的一张演唱会票,准备看完这次演唱会就去打杂(???),结果就在那一次演唱会的后台偶遇了他的Idol。结果小明星就觉得这个小粉丝是真心喜欢自己的,而且也很可爱,就看上他了,于是就开始了倒追,全程很甜无尿点


      中间客串:NPC队员随机


      ‖


      02 .「ABO末世」百发百中特工&百搜百中黑客


      两人学习于同一杀手培训机构,各自领域的顶峰王者,末世后,组织让他们一起去调查Zombie「丧尸」病毒的起源,因为每人培训之前都被打过Amnesia「失忆」酵素,失去了之前的记忆,结果两个人误打误撞,在这次行动中找寻回了自己的生前记忆,于是,两个人联合NPC团队的剩余7人开展了一场秘密行动


      ‖


      在评论区打出自己想看的序号并且打上农坤或坤农cp名哈


      「希望不要有人无脑说我打两个tag破坏秩序……只是单纯点个梗,不要那么认真」


 
评论(86)
热度(91)
© 栀夏玉子烧.|Powered by LOFTER